经济师中级在哪考?

来源:高顿 2023-05-22 16:51
  大家问经济师中级在哪考?在地级以上城市设置考场,必要时可在县设置考场,详情如下噢。

  一、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因考试地区不同而有所差异,原则上中级经济师每年举行一次考试,并在地级以上城市设置考场,必要时可在县设置考场。中级经济师的具体考试地点需要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才能知道,所在地区会根据报考人数安排对应的考场。

  二、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是哪天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11日、12日,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和实务》。
经济师中级在哪考?

  三、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经济师一样吗

  人力资源管理师并不等同于中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报名科目中包含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考试通过后取得的证书名称为“人力资源管理师”,这里的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证书可以与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具备同等效力,但它还属于我国中级职称证书。也就是说想获得评定职称的资格,需要考取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证书,单纯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不能获得评定职称的资格。

  四、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官方发布了最新通知,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其中包括中级经济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中级经济师两个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40分,根据最新的合格标准,只要考生考试成绩大于等于84分即可通过考试。
以上就是【经济师中级在哪考?】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经济师中级,在哪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