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先考一门吗?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22 17:01
当然可以,中级经济师每年考几科,这是由考生自己决定,考生只需要记住,中级经济师两科必须在两年内考过,才能拿到中级经济师证书。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先考一门吗?
一、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先考一门吗
可以。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先考一门。中级经济师考试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中级经济师有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与实务》两科,考生在第一年通过一科后,这科成绩可保留一年,第二年考生通过另一科目考试即可获得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
二、2023年经济师中级考试时间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3年专业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我们了解到,2023年度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日期在11月11日、12日。中级经济师考试分为四个批次。考生惨叫考试需要仔细查看自己是第几批次考试。
三、中级经济师如何备考
中级经济师考试一般在每年的10月至11月举行。如果准备中级经济师在职考试的考生每天花1-2小时学习,建议安排5-6个月的备考时间,三轮学习,复试一次。当然,如果你有一个备考计划,最好是尽早准备。
在这四个阶段中,第一阶段主要是阅读理解,需要打好基础,持续1-2个月;第二阶段是重点难点的突破和复习,持续1个月左右。第三阶段是冲刺阶段,多刷题和实题,时长1-2个月;第四阶段是最后半个月左右,可以有针对性的复习错题,做出最后的关键改进。你也可以遵循在线课程安排。
以上就是【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先考一门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考试先考一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