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考数学题吗?

来源:高顿 2023-05-26 17:53
  还有人不清楚中级经济师考不考数学?是考的,更多关于考试的资讯见下文。

  一、中级经济师考数学么

  中级经济师考数学题,不过经济学基础题目中数学题占比不高,专业科只要不是选财务相关,也不多。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有涉及数学的地方但是不难,《专业知识和实务》中也有科目对数学相对要求比较高,但是我们可以不选,工商、人力都是没有数学要求的,所以经济师对数学要求并不是很高。

  二、报名参考流程

  报名开始前:
  1、新考生:照片上传及在线核验;
  2、老考生:完善学历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报名开始后:
  1、选择考试、报名地;
  2、阅读《告知书》和《报考须知》;
  3、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4、签署《报考承诺书》;
  5、报名信息确认;
  6、特别情况审核;
  7、支付考试费用。
  以上操作都在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
中级经济师考数学题吗?

  三、经济师考试报名表在哪里下载

  经济师报名表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报名完成后,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入后点击系统左侧有【打印报名表】的按钮,进入报名表下载界面,点击【下载】即可。

  四、经济师分为几个级别

  经济师考试共设置3个级别,分别是初级、中级和高级,均实行全国统一的考试制度。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考数学题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考数学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