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级经济师的报名入口在哪里?报名要什么资料?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7-07 09:27
  2023年中级经济师的报名入口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需要考生准备学历证明、工作证明等(一般选择并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无需人工审核,线上提交报考资料即可),更多信息如下。
  一、2023年中级经济师的报名入口在哪里?报名要什么资料?
  2023年中级经济师的报名入口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网站为http://www.cpta.com.cn/,23年度报名经济师是需要大家依旧采取自主报名的,大约2023年7月份、8月份前后陆续的开启报考中级经济师的入口,请以报考地的官网消息为准。
  报考资料准备:
  1.证件照片: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注意:
  中级经济师报名上传的照片需要经过审核后方可使用,所上传的照片一般用于准考证、电子证书、证书的制作等用途,所以尽量选择正规且清晰的照片。
  2.银联卡:办理一张具备网银功能的银联卡(如果之前就有开通网银的银行卡,就无需重新办理新卡)
  没有开通网银银行卡的同学们,先去当地相关银行进行办理,并确保此卡内有足够支付考试费用的余额。(报名费用以考生们所在地区的相关标准执行)
  3.基本信息证明:身份证明;学历及学位证书;工作证明;报名表。
  大多数地区都在报名通知上提供模板下载填写就可以,有的省份只需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盖章确认即可,具体的要以各地区规定为准。
  建议需要考后审核的同学们保留好PDF版本的报名表在个人电脑中,以免后续需要时,寻找困难。
  二、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3中级经济师报名需要是国家认可的正规学历,并且满足学历对应的工作经验要求,中级经济师非全日制本科可以报,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和要求具体请参考以下表格内容:
  1.高中学历并获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做了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有大学专科学历,做了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做了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有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做了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有硕士学位,做了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有博士学位。
以上就是【2023年中级经济师的报名入口在哪里?报名要什么资料?】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中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中级经济师资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