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19年经济师考点已经公布,附赠考试注意事

来源:gaodun 2019-10-24 16:01
  2019年西安经济师考试会在11月2、3两天分4个批次进行,考生一共为12737人,有4个考点分别是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市创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西京学院。
 
  西安2019年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将于10月26日0时起开始打印。请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29-85456551(工作日:09:00-17:00)咨询。
 
  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提早错峰出行。
 
  特别提示:前往西京学院考点的考生由学校北门进入
 
  考点的校内停车位有限,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提早错峰出行,避免因迟到延误考试。
 
  三、认真备考。按照《注意事项》的要求,考生凭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仅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社保卡)入场,证件过期、两证不齐全或信息不相符者,不允许参加考试。请大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及身份证,如有遗失,及时补办。
 
  四、遵守考试纪律。开考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坚决抵制任何参与作弊、利用各种手段作弊等违纪违法行为。考试当天,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
 
  五、明确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要求。《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明确了考试作弊的惩处办法,对于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诚信档案库。请考生朋友们远离考试违纪违法这条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破坏考试公平公正的行为,千万不要一次违纪,悔恨终生。
 
  六、诚信参考。考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雷同答卷和异常考场进行甄别,雷同试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关键字: 西安2019年经济师考点已经公布,附赠考试注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