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做到这六点,想不过都难!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2-24 10:09
  2019年经济师考试中,不少考生都是零基础报考,在备考中难免有点手足无措。为帮助大家顺利通过经济师考试,分享了学员总结的经济师备考“六要六忌”供大家参考~

  1、要细心,忌粗心

  在审题、解题阶段需要细心,回忆题目涉及的相关知识点,思考母题类型,变形方式,避免掉落到出题人陷阱内,填选项是也不要粗心大意填错,带来不必要的失分。

  2、要充满斗志,忌怯场

  坚信自己已经准备充分,且经济师考试难度不大,自信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在考场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要畏畏缩缩,犹豫不决!

  3、要先易后难,忌盲目

  在考试题目中,难题均占有一定的比例,遇到不会或者难度较大的题目,不要过多浪费时间,可先跳过,先做简单一方面可以赢得时间,抓住基础分,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因难题而造成对信心的动摇。

  4、要知难而上,忌畏缩

  前面所说的先易后难,是从方法上的要求,而这里的知难而上则侧重于毅力方面,要求遇到难题要有一股拼劲。

  5、要处乱不惊,忌烦躁

  考试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比如,教室周围环境的影响,难题的困扰,题型的新颖,角度的刁钻等。这就要求处乱不惊。要知道,若有以上问题的出现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以不变应万变,一切均可迎刃而解。

  6、要坚守,忌好胜心理

  时间就是胜利,珍惜一分钟,有可能减少你一分甚至几分的失误。答完卷后,要认真检查,反复核对,切忌为出风头而草率交卷。要恪守“不到最后一分钟绝不停笔”的良训。

  以上的你都记住了吗?6月已经过了大半,留给大家备考的时间慢慢在变少。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学习啦~希望各位经济师考生在11月份的考试中都能过关斩将,一举拿下证书!
关键字: 经济师考试做到这六点,想不过都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