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

来源:高顿 2023-03-08 15:09
  北京中级经济师的考试费用往年基本都是61元每人每科。各地区会有不同,但总体一般报名考试费用为61~100元每科,具体的话考生要以当地考试报名通知为准。

  如何备考

  1.重复学习、并且平时多加积累
  中级经济师考试共有两科分别为《经济基础》《专业知识与实务》两门考试,其中专业知识与实务又分为是个专业,考生可以自主选择。
  那经济基础考试范围比较广,考试也是一个长线的过程,所以在这就要求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注重“重复”学习。
  2.注重学习效果
  在备考的过程中,题海战术很重要,但学习效果才是最关键的,中级经济师考试备考就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欲速则不达,做到每个知识点心中有数,把握好学习的知识点,有效学习,而不是辛苦又低效。
  3.调整好心态
  万事开头难,找到学习的状态,然后在学习中不断的找完成任务的荣誉感,会使得学习的效率提升很多。考试当中,肯定会出现自己很少关注的知识点,不要恐惧,根据自己对经济师内容的理解去做就行。

  中级经济师考试通过率

  根据近几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数据可知,实行机考后,中级经济师考试通过率为10%-15左右。实行机考前,中级经济师通过率大概是20%-30%。可想而知,机考改革后,考试难度增加不少。
  所以含金量如何,题主可根据自身情况衡量。
以上就是【北京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北京,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