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初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每人10元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2-24 16:46
  2019年江苏初中级经济师报名考试费用如下:

  根据原江苏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部分人事考试收费标准转为正式标准的复函》(苏价费函〔2008〕59号、苏财综〔2008〕32号)精神,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0元,报名费每人10元。

  报考须知:

  在填选完相关信息后,签署系统生成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信息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承诺书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签署(不允许代为承诺)。承诺书电子文本可下载保存。四是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再次对报考信息进行认真检查,确认所填选的信息和上传的照片等准确无误后,再点击“确认”或下载打印“报名表”(打印的“报名表”供报考人员留存备查)。五是网上交纳考试费。用支付宝支付方式在线交纳考试费,在确认交费成功后即为报考成功。可用同一账户逐一为多人交费,但要注意对应报考人员交费,以免错交费。

  2、已注册的报考人员

  登陆报名系统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在通过网上验证后,按以上流程直接完成报名和交费。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8月12日~8月16日。未被抽查和抽查结果无误的报考人员可进行缴费操作,抽查结果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取消缴费操作。
关键字: 江苏初级经济师报名费用,2019年江苏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