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级经济师考试结果何时公布

来源:高顿 2023-03-08 15:03
  山西中级经济师考试结果一般在考后1-2个月公布,以2022年为参考,考试时间为11月12日和13日,成绩公布时间为12月13日,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就公布了成绩。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
  考完试后需要1-2个月左右会出成绩,具体消息可以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告得知,届时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中国人事网左侧侧边栏的“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大家输入身份证号或者准考证号,并填入相应的信息,就可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成绩有效期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对于很多在职考生来说,也许算是一个难点。但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大家可以利用好碎片化时间来学习。
  如果担心时间不够、学习自主能力不强的伙伴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视频课程,专业老师会对历年考点重点难点进行提炼讲解,课上会有重难点体现,是很多在职学员的秘诀。如果是网课的话随时随地可以学习,上下班的交通时间里,可以学习或者刷题,临考前再做几套模拟题,增大自己考试通过的几率!所以对于没基础、时间不够,又想考经济师的考生来说,报名参加网课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山西中级经济师考试结果何时公布】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山西,中级经济师,考试结果,何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