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甘肃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实行:考前网上资格核查+现场人工核查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01-17 14:56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38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就做好甘肃省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可知:2019年甘肃初中级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考前网上资格核查+现场人工核查,人工核查时间:8月7日至8月16日。

  网上资格核查

        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结果为“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系统自动审核报名资格,无需要人工审核,可直接缴费。

  凡个人信息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须进行人工核查,人工核查分为网上提交资料核查和现场提交资料核查。

  人工核查工作由各市州人社部门组织实施,核查地点详见附件1,凡在核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其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1.网上提交材料适用人员范围及提供材料:

  ①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以前取得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上传学历证书原件彩色图片;

  ②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报考经济中级的人员,必须上传初级职称证书原件彩色图片;

  ③取得军校学历的人员,上传电子学历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彩色图片。

  以上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后上传证明材料页面。如因个人原因上传图片模糊不清或上传错误导致无法通过资格核查,后果自负。

  【提示】:上传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文件要求大于100KB,小于300KB。

  2.现场核查适用人员范围:

  ①报名信息确认后,网上提交材料不清楚或提交材料存在异常的人员;

  ②报考人员有较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或曾作出虚假承诺,以及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等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3.现场核查提供材料:

  ①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的报名表1份,并签字确认;

  ②本人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原件和复印件;

  ③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关键字: 2019年甘肃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复核地点_时间_资料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