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津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实行: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审核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01-17 14:32
  根据2019年天津经济师考试及报名流程可知,2019年天津经济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审核

  一、网上填报,诚信承诺

  
在线核验结果返回后,报考人员须本人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以及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作出承诺,承担不实承诺的后果;报考人员本人签署(提交)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二、审核流程

  备注:(1)2019年7月30日9:00至8月8日16:00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上传相关资料电子版,审核部门将于2019年8月5日9:00开始对上传材料进行审核。

  (2)网上上传相关材料电子版只能提交一次,不能修改。

  4.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的审核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上述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考信息时,将收到本次报名审核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提示,须按照上述审核流程表格“现场审核”栏目中规定的时间、地点、所需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网上缴费。

  三、铁厂考区报名步骤

  铁厂考区是经主管部门同意单独设立的考区,只接受天铁集团职工报考,不接受非天铁集团职工报考。报考该考区的考生请于8月8日至9日到天铁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并按照“四、报名审核及缴费”流程办理报名手续。
关键字: 2019年天津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复核地点_时间_资料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