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来源:高顿 2023-03-14 10:20
  中级经济师考试考2门科目,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

  中级经济师考试内容

  中级经济师考试共设2个科目,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
  《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题型包括单选和多选两种,满分为140分。
  《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考生可任选其一进行报考。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和案例分析三种,满分同样为140分。

  中级经济师备考建议

  1.合理的学习计划
  备考是个漫长的过程,所以制定一个明确的、具有可行性的学习计划可以让你学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但是要注意循序渐进,做好阶段性目标,一点点提高学习任务的量和深度。
  2.交叉复习
  一般说来,某门课程学习的太久了,容易产生厌烦感,可以把不同的科目交叉进行,以保持学习兴趣,建议经济基础和专业课以2:1的时间来交叉学习。
  3.做题巩固
  在保证做题的质量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总结,做完一道题,要停下来,想想题目涉及什么知识点。
以上就是【河北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河北,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