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退休金多10%真的吗?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7 16:39
是的,中级经济师职称退休之后真的可以多拿10%的退休金。所以说中级经济师证书拿到之后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中级经济师退休后可以享有什么待遇
中级经济师补贴政策是按照国家规定享受一定的待遇,用人单位按月发放,由岗位津贴、书报费、交通费等组成。在许多单位,中级经济师享受科级干部的待遇、高级经济师享受副处级的待遇。到了退休年纪的时候,按照退休的时候工资标准增加10%发给退休金。
中级经济师证书是否能扩大就业面
现在中级经济师报考的大热门——经济师工商管理、金融、人力资源管理这三个专业,是经济活动中的重要职业,从业人员数量众多,社会通用性强,人才的需求量较大。对于正处于求职或想要跳槽的考生来说,先考取一张中级经济师证书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能扩大就业面,提升跳槽成功率。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退休金多10%真的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退休金多1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