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19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gaodun 2019-10-25 17:25
  河北2019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了!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打印准考证,输入证件号等相关信息即可打印准考,请大家将准考证下载并保存,打印两张,一张留着备用。
  河北经济师考试考务管理
 
  经济机考是一项考试规模大、技术要求高、组织实施难度较高的重大资格考试,各地要按照2019年度经济考试考务工作计划和有关机考考务规定的要求,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考务工作。
 
  (一)考试用具
 
  在准考证上载明“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二)考点考场设置
 
  考前,各考场须准备纸质《考场违纪情况记录单》,用于违纪情况记录和签字;应配备适量草稿纸以供有需要的应试人员使用,考后须收回。
 
  (三)考前告知
 
  结合经济机考特点,考前应告知的内容需包括:
 
  1.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要求。
 
  2.考试作答方式及时长等相关内容。
 
  3.应试人员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4.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给出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因不可抗力或难以提前防范等因素致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关键字: 河北2019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