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9年初级经济师已经可以打印准考证了

来源:gaodun 2019-10-25 14:07
  2019年西藏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西藏的初级经济师考生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点击网站首页左侧的打印准考证,输入证件号,考生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即可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
 
  准考证打印完成以后,请大家将准考证下载并保存,打印两张,一张留着备用。考生当天需要持有身份证和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如果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其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预祝考生能在2019年经济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西藏2019年经济师成绩公布
 
  届时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拟合格考生(所有科目均合格)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昵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要求,做好考后资格复核工作。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一律视为资格复核不通过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及资格证书发放,请高度重视。
关键字: 西藏2019年初级经济师已经可以打印准考证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