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怎么复习呢?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2-30 13:27
  经济师考试应该如何复习呢,高顿君总结了一批高分通过经济师考试的考生经验:

  1、零基础应该在年前就该进入复习了,有基础的考生应该在4月份左右开始进入复习状态了。

  2、准备复习资料,因为教材每年都会有变化,且公布时间比较晚,在每年的7月中旬才会出版,所以大家先拿去年的教材来用,之后再和出版的教材进行对比。

  3、有了教材之后,应该结合视频梳理教材中的知识点。视频大家随意,市面上的大型正规网校老师授课风格有不同,但是知识点都说到了,高顿老师的授课风格比较幽默。

  4、当然除了每年看视频和教材,课后习题也是必不可少的。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上有课后习题卖,高顿也有习题库,大家注册就可以使用了。

  5、当你把所有知识点都看了一遍以后,就应该可以进入刷题模式了,历年真题是必不可少的,高顿习题库也有准备。

  6、最后1个月应该结合教材进入总结模式,大家要围绕教材查漏补缺。
 
关键字: 经济师考试怎么复习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