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教材每年变化大吗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01-19 14:03
  最近,小微收到了一些小伙伴的提问,关于经济师教材的问题,经济师教材什么时候可以买,在哪里买等等,还有一个就是经济师教材每年都会变化吗,每年的变化大不大,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经济师教材每年都会有变化,但是变化幅度并不一定,一般为2年会发生一次比较大的变化,最近一次比较大的变化是2017年的教材,变化幅度在30%左右。2018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只是做了少部分修订。

  根据历年的经济师变化规律,2019年很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变化,而且今年发生了税改,那么2019年的财政一章可能会有大的变化。当然这些都是推测,具体还需要等今年7月份的考试大纲。

  经济师教材由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采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编写的《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内含考试大纲)考生可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购买也可以到附近新华书店购买,新教材的出版时间一般在每年的7月中旬左右,大家可以登陆人事考试图书网进行预订。

 
关键字: 经济师教材每年变化大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