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01-19 14:06
  很多准备报考经济师的考生发现,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直没有公布2019年的报名通知,那么就来信问,什么时候报名啊!今天高顿君就来说说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经济师报名不像其他考试有准确的时间点,而且各省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并不一致。

  各考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集中在每年的7到8月份,具体时间会公布在各省人事考试网上,大家可以在7月中旬开始关注自己考区人事考试网的经济师考试考务通知。

  通知中会规定具体的报名时间,大家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统一的网上报名,当然如果你是新考生还需要进行注册环节。

  当然如果你真的没有时间去每天查阅考区人事网站的相关通知,也可以百度“高顿经济师小程序”,里面有代报名项目和短消息提醒项目,给我们留言即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短信通知您。

  最后请各位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经济师考试一年一次,如果没有报名成功,只有等待来年再报名了,所以千万不要错过经济师报名时间。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