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报名流程是什么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01-19 14:10
  要参加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们肯定想知道报名大致需要哪些流程,例如:如何报名,如何打印准考证,如何交钱等等,高顿君今天就说一说经济师的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2018年经济师考试已经随着成绩的公布结束了,2019年经济师报名通知暂未公布,大家可以参考2018年经济师报名流程。

  1:首先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2:新生按照平台给出的步骤完成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和上传本人近期图片。

  3:完成注册的新生和老考生请登录报名平台,选择经济师考试,进入考区选择。

  4:选择考区后就可以填写报考信息了例如身份证、姓名、学历、单位、工作经验等。

  5:填写完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打印报名表,并拿到单位盖章。

  6: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如报名表、学历证明等指定地点进行报名审核、审核通过以后就可以登陆平台进行缴费了,缴费各考区不同,可以参考考区经济师考试考务通知。

  现在都是网上报名,不在各区另设报名点,考生在规定时间直接登陆网站即可报名。

  报名地址虽然统一,但是报名时间却各不相同,考生需要等待各考区人事考试网站公布的经济师考试考务通知来确定报名时间。
 
关键字: 经济师报名流程是什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