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报名入口在哪里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01-19 14:14
  很多想报名经济师考试的考生却不知道在哪里报名,今天高顿君就在这里和大家说说经济师报名入口在哪里。

  经济师考试报名从2018年开始已经全面实行网上统一报名,不再向过去在各地设置报名地点,报名入口自然就设置在了中国人事考试网。只要登录网站,点击网上报名就能看见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然后注册后就能开始你的经济师报名了。

  经济师报名一般都是在7月中旬开始,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经济师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如果错过报名时间一律是按照未报名处理,也就是需要等待来年再次报考了,所以大家不要错过。

  中国人事考试网的主办单位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是官方唯一指定的报名入口,各考区的报名地址最后都会跳转到这个网站上,所以大家可以在规定时间直接登录该网站进行报名。

  经济师是目前报名人数增长最快的职称考试,不仅考生日益增多,而且也得多了更多企业的认可,经济师是职称中相当简单的一门考试,现在经济师已经成为很多职称考生的选择方向。
 
关键字: 经济师报名入口在哪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