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01-19 14:16
  经济师考试前是要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的,那么经济师准考证的打印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高顿君就在这里和大家聊聊。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是考前一周,2019年经济师考试时间在11月2、3两天,所以2019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应该在10月2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考试前。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该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进入报名系统,按照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另外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在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本人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考试当天考生除了携带身份证明还有一个就是准考证,如果没有准考证的考生是进不了考场的。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小技巧,打印时候也多打印几份,这样哪怕丢了一份也不要紧。
 
关键字: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