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

来源:高顿 2023-05-17 13:38
  考点分别设在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初、中级经济考试,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定于11月11日、12日进行。
  一、浙江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初级经济各科目均为客观题,考试时长各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考生,2个科目安排在同一批次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为确保考试信息在电脑上成功提交,提前交卷的考生须经监考人员同意方可离场。考试结束后考试信息自动提交。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考生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生必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禁止将其他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和通讯设备,以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座位。
  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利用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和考试流程,掌握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考试过程中,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如遇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全程监控。
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
  二、经济师考试好处
  除了能涨工资,经济师还有积分落户,评职称,办居住证,抵抗个税,办居住证等等。对很多人来说用处不大,考的人基本都是要涨工资,评职称用的。
  还有一点好处就是可以作为考其他证的铺垫。会计有些证报考条件挺严的,比如中级会计要求本科从事会计工作四年之后才能报考,如果你是其他行业的,专业不对口,审核松的地区还好,严格的地区就没法报考,这时候你就可以先考个经济师,然后直接报考中级会计。
以上就是【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