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中级经济师考点在哪?

来源:高顿 2023-05-22 17:09
  浙江中级经济师考点分别在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一、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还需要进行资格审核吗?

  各个地区政策不同,有些地区会进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需要关注当地官方通知。
  比如浙江: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的,在应试科目成绩合格后,只需进行网上公示,无需进行报考资格核查(个别有情况反映的除外)。
  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包括“撤回承诺”),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的,在应试科目成绩合格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考资格核查,提交相关书面证明材料,核查通过后还需进行网上公示。其他地区是否需要进行考后审核,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
绍兴中级经济师考点在哪?

  二、金融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度

  金融中级经济师专业是经济师报考科目中相对热门的专业,对于一些在银行和证券公司工作的人来说,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及专业技能储备,考试相对容易一些。同样对于非金融行业考生,备考难度就相对大一些。
  (一)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教材分为十章,包括:
  考试内容与要求
  1.利率与汇率。
  2.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
  3.金融机构与金融制度体系。
  4.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
  5.证券公司与基金管理公司。
  6.信托公司与金融租赁公司。
  7.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
  8.货币供求与货币均衡。
  9.中央银行与金融监管。
  10.国际金融管理。
  (二)分值分布比较多变,每年每章的分值都会有所变动,有时候会变化很大,因此在平时的复习备考中不能松懈,一定要对知识点掌握扎实,这样才可在考场上挥洒自如。
  (三)考点比较细,平均每一章都有10分左右的题目,要求考生看书要细致。
以上就是【绍兴中级经济师考点在哪?】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绍兴,中级经济师,考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