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报名上传的照片用在哪里?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06 15:38
  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考生,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上传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白底照片(上传照片前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后再上传)。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资格证书和成绩证书。
  中级经济师报名照片上传相关问题答疑
  1、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要处理的照片保存为。jpg格式,在处理之前使用绘图或photoshop等图像处理工具。
  2、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使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保存为已处理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为注册照片。默认为jpg。上传到报名网站时,选择处理过的照片进行上传。
  2)如果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已经处理,仍然无法上传,请更改网络环境后再上传。
  中级经济师全称叫什么
  中级经济师全称是“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经济师考试又称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通过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者,取得经济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合格证书由人事部颁发。
  “经济学家”是中国的称谓之一,属于经济学家的范畴。要取得“经济师”职称,参加经济师考试是第一步,也就是说,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是取得中级经济师职称的前提条件。按专业分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税、金融、保险、交通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十大类。考生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报考科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报名照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