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报考中级经济师费用多少?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7 16:50
  2023年报考中级经济师两个科目一共费用大概在200元以内,每人每科一般在61-100元,由于各个地区的收费标准均不一样,具体要以当地考试报考通知为准。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
  一、2023年报考中级经济师一共费用多少
  中级经济师的考试费用依据往年报名情况可知,各地区会有不同,一般总体来说平均在61-100元每科。某些地区除了收取两科的考试费用,还会有报考费以及成绩管理费,报名两科费用大概在200元以内,具体要以当地考试报考通知为准。
  二、2023年中级经济师缴费时间
  参考历年缴费时间预测,2023年中级经济师缴费时间在7-8月份,中级经济师各地区报名交费时间各不一致,一般缴费时间和报名时间同时进行,请务必关注自己所在地区人事考试网通知,必须在当地的规定报名日期内完成考试报名的费用缴纳。只有完成了缴费才能算报名成功。
  三、中级经济师能退报名费用吗
  根据报名公告可知,无论是报名无效还是成绩无效,亦或者是考生自己的原因想重新修改报名信息,或者无法参加考试等等情况,中级经济师报考人员只要成功缴费,报名费均不予退还。
  以上就是【2023年报考中级经济师费用多少?】的全部内容。想知道自己是否具备中级经济师报考资格?赶快来测一测!还可以直接点击下载中级经济师全新备考资料哦~!
关键字: 报考中级经济师费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