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难考吗?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2-13 13:41
  很多新生来询问高顿君,中级经济师是否难考,高顿君认为中级经济师是所有职称考试中相对比较容易考的一门考试,原因如下:

  1:教材内容不是很难,专业知识理解起来都很简单,虽然有些专业有非常复杂的计算题,但是考试都不涉及,所以只要读懂教材的意思就行。

  2:只考两科,跟别的职称可能还要考3门到4门不同,经济师只考两门,一个是公共的科目《经济基础》,一个专业科目《专业知识与实务》。

  3:市面上有完善的教学视频,现在网上有很多免费的教学视频,而且主流的专业都已经包含了。

  4:大纲范围虽然广,但是考点不深,经济师考试无非就是范围广,但是出题的灵活度在这些年虽然有所增加,但是大部分还是从题库中抽取的题目,只要你花心思做过真题,应该很快能得出答案。

  5:只要及格就行,即考过84分就能通过考试,满分为140分。

  6:全是客观题,中级经济师考试的两个科目题型全是客观题,这个都是有标准答案的,只要你以前做过,或者了解其中的考点,应该不会错。

  7:中级经济师在职称考试中通过率是相对比较高的,所以相对其他职称考试比较容易。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难考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