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哪个专业好考?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2-24 10:48
  中级经济师一共涉及15个专业,哪个专业最好考呢?今天高顿君就来和大家聊一聊。

  其实15个专业并没有固定哪个专业比较好考,比较好考的应该是自己以前学过的,或者有一定基础的专业,如果15个专业都没有接触过,那么就要选择专业性不是很强的专业来考最好。专业性不是很强的专业有,人力、工商、商业、旅游、农业。

  如果你在大学里学过财税、建筑、金融或者现在从事此类相关工作的话,那么选择对应专业可能是在好不过了,首先考试内容不难,如果你翻开教材你会发现,这些教材讲的内容在大学里都学过,哪怕你已经4-5年没有碰书本了,但是印象还是在的,学起来很容易就会上手。

  如果你不是从事相关行业,并且大学里也没学过的话,也不用太担心,你可以选择人力、工商等只需要死记硬背的专业就好,这些专业壁垒不是很高,很多考点多看看就能理解,如果还不放心跟着教程学习两遍也就会了。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哪个专业好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