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在哪里报名呢?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2-24 11:17
  中级经济师报名现在统一为网上报名了,不在各考区另设报名点了,大家需要登录全国统一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凡是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在登陆中国人事网后,考生需要进入中级经济师报名登录页面,如果你是新考生,需要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协议浏览界面,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确认能够遵守报名协议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阅读右侧的注册须知后录入注册信息,录入完成后输入验证号,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注册,(注意需要按照规则提交照片)在注册完成之后,大家就需要登录进入报名页面了,填入报名信息,填写完报名信息后,下载报名表,到单位盖章,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审核完毕以后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这样就报名完成了。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在哪里报名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