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报名结束,有什么简单高效的学习方法?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10-29 10:41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将在本周全部截止,按照11月21、22日的考试时间,距离考试也不足百日,那么接下来应该怎么复习呢?

  结合课程讲义,抓住章节重难点

  刚开始学习,理应先把两本教材内容都学习一遍,对知识点框架有所印象。但是两本教材内容非常多,仅仅是《经济基础》就有37章内容,如果现在才开始看教材,其实时间上是非常紧张的。

  所以,现在才开始备考的同学可以结合【VIP签约持证计划】的课程讲义,在基础学习阶段先掌握考试重难点。

  真正理解记忆课程所讲

  前听后忘?听着听着就玩起了手机?我们听课的目的是更直观快速地理解知识点,分心是特别忌讳的一点。

  所以大家在听课的过程中,要多动笔,跟上老师的讲课节奏。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都非常有必要,这样才能不至于听过就忘。

  及时刷题,巩固知识点

  光刷题不看书、光看书不刷题,这两种备考方式都是不可取的。正确的方式就是在初期学习阶段,结合章节练习,逐章巩固考试的知识点,查漏补缺找到自己的薄弱点。

  遇到看不懂解析,不理解题干的题目,可以在直播课是直接向老师提问,也可以像自己的助教老师反馈。除了章节练习,复习的中后期阶段,模拟题、历年真题都非常值得反复做,加深对知识的理解,以及熟悉出题手法。

  距离考试还剩两个半月,不足100天,希望同学们都能坚持住,不要半途而废,合理的学习计划一定要有,这是保证备考效率的重要前提!
关键字: 经济师报名结束,有什么简单高效的学习方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