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草稿纸吗?没有草稿纸计算题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2-10 17:32
  经常会有学员询问:今年经济师实行机考,那考场可以带草稿纸吗?如果不让带,计算题,曲线题都怎么办啊?为了让大家安心备考,将不同省份携带草稿纸的情况统一整理了出来,小伙伴们可以看一下哈~

  各省份携带草稿纸情况一览表

  地区

  当地应试人员考试须知

  草稿纸

  北京

  各级别考试均采取电子化考试的方式,在计算机上作答,考生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无说明

  天津

  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无说明

  上海

  本次考试采取计算机作答方式进行,考生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不得携带任何其他工具参加考试。

  无说明

  江苏

  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有

  浙江

  两个考试科目为全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考生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生必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两个科目均视作“缺考”处理。

  有

  山东

  应试人员除携带身份证件(或社保卡)、准考证、铅笔(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外,无需携带其他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除铅笔外的其他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机/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无说明

  江西

  无说明

  无说明

  安徽

  应试人员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无说明

  广东

  应试人员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无说明

  广西

  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无须携带其它任何工具参加考试。考试提供应试人员草稿纸,应试人员禁止携带草稿纸入场,草稿纸考后收回。

  有

  海南

  考场配有草稿纸,考后收回。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有

  辽宁

  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考场座位。答题所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有

  吉林

  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及违禁物品资料带入考场座位,一经发现,不论使用与否,一律按违纪处理。

  无说明

  黑龙江

  应试人员应考时,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有

  内蒙古

  自考试开始前30分钟起,应试人员可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考时所用的身份证件一致)进入指定的考场,对号入座。

  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无须携带任何文具。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考场座位。

  无说明

  山西

  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考场座位。

  有

  福建

  应试人员入场,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可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铅笔。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有

  河南

  经济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场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有

  河北

  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有

  湖南

  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有

  湖北

  经济(初级)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有

  四川

  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作答。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有

  重庆

  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禁止应试人员将任何(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查看更多>>

  有

  云南

  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作答。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室。

  有

  贵州

  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有

  新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考场座位。

  无说明

  西藏

  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可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铅笔,考场备用草稿纸。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考场座位。

  有

  陕西

  经济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应试人员可提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官方网站,通过模拟作答系统熟悉考试作答界面。

  无说明

  青海

  经济(初、中级)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无说明

  宁夏

  经济电子化考试须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无说明

  甘肃

  经济(初级、中级)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只可携带铅笔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其它文具和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在内的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座位。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有

  注:如果想了解更多考试资讯,可登陆当地人事网查看。

  没有明确说明省份

  1、无论省份有没有提及,都可以先带上草稿纸,如果考场严格规定不允许带草稿纸进去,那就可以把草稿纸上交即可。

  2、去参加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带上笔,笔应该不会被没收。准考证是必须带的,准考证的背面是空白,它就是草稿纸,把准考证多打印两张,把你该打画的曲线等可以在准考证上面打草稿。

  3、小伙伴们要多参加机考练习,熟练掌握机考计算机的使用方法,在考试时候可以更加高效地答题。

  4、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平时多做练习题,争取看到这道题,不需要用手,不需要画东西,直接看题就能选对,一定要经常练习,最主要的,还是基础内容要会。
关键字: 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草稿纸吗?没有草稿纸计算题怎么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