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含泪写给辛苦在备考第一线上的考生一封信

来源:中国经济师 2019-10-09 16:58
  眼看考试时间一天天临近,一些考生免不了焦虑,如果做了几套模拟题后成绩不理想,更是坐立不安。经济师考试知识点多,复习时间长,很多考生感觉特别折磨人,准备数月之后,忽然发现自己跟通过考试的及格线还有距离。有焦虑情绪是免不了的,关键是如何克服不良情绪,回到正常的复习轨道上来。
 
  愈来愈邻近考题了,许多学生将会早已在复习的路面上跑不动了,如今人们就来帮你给油,打气筒,给你再度跑起來。
  以前一位老学生,上年8月干了一整套以往考试题,评分非常少,十分心急。他想,如果2019年不过,不行2020年再来一次。在拥有这一观念下进行了备考,他一开始九总结自己学习中那些做的不够好,尽管备考時间所剩很少,但他怀着学一点儿是一点儿,只当是为2020年夯实基础的心态,安安稳稳找不熟悉的知识点、补不够,居然通过了。我觉得,心浮气躁的学生,更应当信自己,认识自己,那样能够备考好。
 
  大伙儿想着,人们满怀一回过经济师的信心,一路上艰苦行军、攀爬峰顶,到今日,离取得成功的巅峰也没有多少级梯了,大家务必要继续下去。憋足勇气,以迅速的速率,以更强的干劲,以不破釜沉舟必胜信念,向成功的彼岸作最后的冲刺。
  如今离2019年经济师考试也有不上40天的時间,11月,大家早已置身考试场,经济师考试的序幕即将到来了,人们的内心即是希望又有害怕,激动焦虑不安,心神不宁,各种思绪涌来,但是朋友们,号角声早已奏响,冲峰早已进行,大家没有办法停下来,也不能停下来,只能一往无前,义无反顾的奔向前往,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必须做什么。在这里最终冲峰的关键时刻,请记牢这话:
 
  “坚持不懈、绝不放弃,没有不可能!”
 
  多一分坚持不懈就多了这份胆量,多一分坚持不懈就多了这份期待,如果你在痛楚中彷徨、踟蹰时,相信,你的考友也在接纳一样的挑戰,谁能坚持不懈,谁就是最终的胜利者,谁永不放弃期待,谁就能笑到最后,狭路相逢勇者胜。
 
  坚持不懈,绝不放弃,就是说无论你前边几回考试模拟考试成绩有多好,都不必考虑,都不必自豪,更不能有丝毫松懈。最后的冲刺复习,如逆水行舟,以往历年都曾有,自我感觉良好的考生,由于最终最后的冲刺环节的骄傲自满和松懈,到发榜时羞愧难当的悲痛经验教训。
  坚持不懈、绝不放弃,就是说要在最终最后的冲刺的环节,维持最好的心态和人体情况,以圆润的精神实质坦然应对即将到来的经济师考试。考题即是考专业知识、考工作能力,都是考心理状态,考人体。越到后边,越发考心理状态。有个专家教授说:考试场上,是4分考专业知识,6分考心理状态。
 
  不必为以往的的本次考题失去信心,要有勇气,每一次做考题就是查验自身的备考水平,有好也是不太好的,把好的再次做得更强,把不太好给予纠正。需看全过程,不必为考题的結果如何而过分抑郁,坚持不懈每日有一点儿感受,每日少一点儿出错,每日多一分信心,让下场没留缺憾,让全过程更为极致。
 
  人们拼搏了,勤奋了,努力了,最后的冲刺了,人们就无悔,无愧人们自身!要爱惜好自身的人体,要吃饱了饭,睡好觉,适度锻练,确保精力旺盛,身心健康,以最好人体情况资金投入到最终最后的冲刺中来。要清除任何干挠,坚持不懈像以往好多个月相同,安全提示,遵规守纪,凝心静气,低头学习培训。
 
  最终,使用老师的话:努力过就对的起自己,没什么大不了,拼过就无悔青春!加油加油给油——
关键字: 学长含泪写给辛苦在备考第一线上的考生一封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