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建筑能干什么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1-06 16:54
  中级建筑经济师用处还是有很多的,
 
  首先说说和其他中级经济师相同的地方
  1:都是可以用来申请中级经济师职称的,只要你通过了考试,拿到了经济师资格证,基本上就能申请单位职称了。
 
  2:部分地区可以申请职业补贴,这个也就是今年才出来的事情,之前是不行的,我估计未来会有更多的地方会把职称考试也纳入职业补贴范围。
 
  3:中级经济师可以用来落户加分,这个加分幅度还是蛮大的,部分地区还可以用中级经济师进行落户,虽然最近很多城市对落户要求不太严格了,但是一线城市还是有要求的,上海、深圳等城市想落户还是不容易,通过中级职称落户还是条比较好的路子。
 
  4:入国企,很多人去面试国企的时候自带中级经济师,是可以获得加分的,但是不是说中级经济师是必要条件,但是的确是加分项。
 
  5:升职加薪,这个老生常谈了,获得中级经济师职称后能获得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这个是在你拿到职称后才能享受的,不过有的单位会在你考到资格证后发相关补贴。
 
  我们来说说中级经济师建筑有啥用
 
  说道关键的了,中级经济师建筑专业首先是可以用来考监理,大家都知道考监理需要工程技术或者工程技术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满3年,中级经济师建筑专业就符合这个报名条件。很多考监理的人都会来报考中级经济师,这个是建筑专业和其他专业不一样的吧。
 
  然后就是转职称,如果你想转到中级工程师,那么报考中级经济师建筑专业也是好路子。中级经济师本来就是比较容易的中级职称,然后你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一年,就可以向单位申请转职称了,这个具体条件还是要跟单位人事先沟通一下,但是很多单位都有这个规定的。
 
  基本上中级经济师建筑专业有以上作用了,如果还有什么没说到的希望你来留言或者电话微信告诉我。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建筑能干什么

推荐阅读